重慶市第七屆紅櫻桃“冬日針愛”志願行動走進豐都山區

奧運冠軍李雪芮與山區孩子現場“過招”

2020年01月01日10:52  來源:重慶日報
 

二○一九年十二月三十日,豐都縣武平鎮中心小學校,奧運冠軍李雪芮和志願者們給孩子們圍上圍巾帶上帽子。記者 崔力 攝

  千山萬水送針愛,情系山區暖童心。2019年12月30日,重慶市第七屆紅櫻桃“冬日針愛”志願行動來到豐都縣武平鎮中心小學校,奧運冠軍、重慶紅櫻桃行動愛心大使李雪芮等愛心志願者,為孩子們送來了眾多御寒衣物。

  手套、圍巾、帽子,由大足區贈送的6041件愛心編織衣物送到孩子們手中,這些愛心衣物由1517名志願者提供。

  活動現場,武平鎮中心小學校的操場上歡聲笑語,奧運冠軍李雪芮“對戰”小學生的比賽在這裡上演。孩子們輪番上場,不斷越過球網的羽毛球吸引了全校師生的目光。這場“對決”是重慶市第七屆紅櫻桃“冬日針愛”志願行動的其中一個環節。

  從2014年起,李雪芮就跟隨紅櫻桃行動走遍重慶的大山,與孩子們“過招”已是常事。她說,希望通過自己的行動為山區的留守兒童們送上一絲溫暖、一份鼓勵,激發孩子們自強自立、長大成才,也希望有更多愛心人士能夠加入到志願行動中,關注留守兒童的成長,讓他們感受到社會大家庭的溫暖。(記者 張莎)

(責編:黃凌、張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