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重慶頻道>>文娛

易烊千璽為《中國女排》獻唱

記者 曾世湘
2020年01月13日09:05 | 來源:西安晚報
小字號
原標題:易烊千璽為《中國女排》獻唱

電影《中國女排》推廣曲海報 片方供圖

“在我心中那一片大好河山,我怎麼能辜負她的愛”。前日,電影《中國女排》發布由易烊千璽演唱的歌曲《不分晝夜》MV。在動感的節奏下,易烊千璽用歌聲演繹中國女排的拼搏精神。電影《中國女排》由導演陳可辛執導,鞏俐、黃渤、吳剛、彭昱暢、白浪領銜主演,將於2020年大年初一全國上映。

作為新生代藝人代表,易烊千璽能唱善跳,更在電影《少年的你》中展現了出色演技,連陳可辛導演都被“震住”。去年,央視網曾評選出“青春榜樣”,易烊千璽與女排隊員朱婷一同上榜。在電影《中國女排》中,兩位“青春榜樣”再次“重逢”,一位00后,一位90后,讓大家看到了年輕人的奮斗模樣,也被網友點贊:“他們在自己的領域發光發熱,為現在的年輕人做出榜樣!”

《不分晝夜》的歌詞展現了中國女排不平凡的奮斗歷程:“榮耀,別做信仰的句號﹔全世界都歡呼也好,冷落也好﹔來吧!一直愛就好……”MV中則再現幾代中國女排頑強拼搏的經典場景。

陳可辛導演透露,《中國女排》信息量非常大,“從1981年首次奪得世界大賽冠軍開始,到2016年參加裡約奧運會,中國女排35年激動人心的傳奇歷程將被充分展現。”

(責編:秦潔、張祎)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