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擊疫情重慶時刻系列報道

今日起進入江北機場航站樓要求佩戴口罩

2020年01月29日13:30  來源:人民網-重慶頻道
 

    人民網重慶1月29日電(馮文彥) 29日,記者從重慶江北機場獲悉,從江北機場傳來消息,即日起,所有人員進入江北機場航站樓要求必須佩戴口罩。

  據了解,這是針對新型冠狀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江北機場採取的特殊規定。包括旅客、送行人員、機場員工在內的所有人員從任何通道進入江北機場T2、T3航站樓,都要求必須佩戴口罩。

  江北機場方面表示,在當前疫情形勢下,戴口罩是對自己負責也是對別人負責,希望大家理解支持。而機場方面還會加強航站樓巡邏,提醒人員正確佩戴口罩,確保公共衛生安全。

  據悉,除了要求人員進入航站樓佩戴口罩外,江北機場還從25日開始,對全部進港航班實行體溫檢測,分別在T2、T3航站樓到達口處設置了3個集中監測點和流行病學調查區,配備了紅外線測溫儀和手持測溫儀等設備,對乘機來渝旅客實行實時測溫。

(責編:馮文彥、張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