爾肯江·吐拉洪看望重慶、黑龍江赴孝感支援隊

2020年02月14日09:48  來源:重慶日報
 

  2月13日,湖北省委常委、統戰部部長爾肯江·吐拉洪代表湖北省委、省政府到孝感看望慰問重慶市赴孝感市新冠肺炎防治工作對口支援隊及黑龍江省支援湖北孝感醫療隊。

  爾肯江·吐拉洪對重慶市和黑龍江省對湖北省的支援表示感謝。他說,新冠肺炎疫情當前,重慶和黑龍江千裡馳援湖北、支援孝感,是黨中央統一領導、統一指揮、統一調度下,堅持全國一盤棋的細化措施,體現了“一方有難、八方支援”的守望相助精神,也體現了重慶人民和黑龍江人民對湖北人民、對孝感人民的深情厚誼,為湖北、為孝感解決了燃眉之急、點燃了希望之燈。

  爾肯江·吐拉洪表示,湖北省委、省政府一定不負全國人民所托,將進一步做好、做扎實湖北的疫情防控和救治工作,凝聚更大力量、付出更堅實努力,與全國人民一起,打贏疫情防控阻擊戰。(重報集團孝感報道組記者 陳維燈)

(責編:陳易、張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