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擊疫情重慶時刻系列報道

疫情無情人有情 進出口銀行重慶分行捐贈愛心物資

2020年02月19日16:31  來源:人民網-重慶頻道
 

  人民網重慶2月19日電 疫情發生后,在全力抓好疫情防控與保障金融服務的基礎上,進出口銀行重慶分行進一步發揚中華民族優良傳統,通過多種途徑捐款及捐贈物資。

  春節期間,進出口銀行重慶分行了解到雲陽縣雲安鎮雲安小學、紅獅鎮臨江村防控任務復雜,面臨口罩、消毒液等疫情防控物資短缺的問題。

  對此,進出口銀行重慶分行發出“同舟共濟、共抗疫情”的愛心捐款倡議,全體員工積極響應、踴躍捐款﹔多種渠道採購防護物資,在極為困難的情況下,落實雲安小學和臨江村所需疫情防控物資的採購。2月18日,該行員工代表驅車來回800多公裡,將1500個口罩、100升84消毒水、3個測溫儀送達雲安小學,將500個口罩、100升84消毒水、2個測溫儀送達臨江村。

  為助力疫情防控工作,進出口銀行重慶分行第一時間研究決定向重慶市紅十字會捐款。同時,該行團委組織開展了“抗擊疫情、金融青年在行動”公益捐款活動,向中國青少年發展基金會捐款,用於支援湖北抗擊疫情。(彭國威、游晉宇)

(責編:秦潔、張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