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重慶頻道>>人民日報記者遍神州

重慶線上線下科普防疫知識

2020年02月19日10:02 | 來源:人民網-《人民日報》
小字號

《 人民日報 》( 2020年02月19日 13 版)

  本報重慶2月18日電  (記者常碧羅)記者從重慶市科協了解到:重慶市構建應急科普傳播矩陣,通過線上線下各種方式為市民提供科學防疫知識。

  重慶市向市民推送《新型冠狀病毒肺炎防控知識手冊》,為基層免費提供《科學防護 疫問醫答》科普折頁和《科學防護 戰疫必勝》科普挂圖使用版權,並開展“科學防疫 健康過年”網絡科普競答。重慶科技館在疫情期間,線上不打烊,以重慶數字科技館為平台,推出“網游科技館”活動。針對尚未到校上課的學生,啟動2020年重慶市院士專家進校園“科學防疫”系列在線科普講座活動,6場線上輔導覆蓋全市中小學師生。重慶市預防醫學會利用直播平台,舉辦新冠肺炎防控知識在線直播活動。重慶市心理學會組織專家緊急成立“重慶心理健康援助服務隊伍”,免費開放心理服務熱線。

(責編:秦潔、張祎)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