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擊疫情重慶時刻系列報道

重慶點亮地標建筑戶外LED屏 致敬戰“疫”英雄

【查看原圖】
2月28日晚,重慶大劇院大屏上播放著“戰‘疫’英雄,最美的你”宣傳影像。鄒樂 攝
2月28日晚,重慶大劇院大屏上播放著“戰‘疫’英雄,最美的你”宣傳影像。鄒樂 攝
來源:人民網-重慶頻道  2020年02月28日22:01

  人民網重慶2月28日電(劉政寧)2月28日晚,重慶渝中區解放碑商圈、來福士廣場,江北區金融街九屏聯動、大劇院,南岸區喜來登酒店、長嘉匯商圈等全市50處地標建筑、3322個各類LED屏幕集中展示10名戰“疫”英雄的人物海報,讓抗擊疫情一線英雄的光輝形象閃亮在地標建筑,用榜樣力量強信心、暖人心、聚民心。

  據了解,為大力宣傳在抗擊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中,涌現出的各級各類先進典型人物,激勵全市干部群眾以更堅定的信心更頑強的意志更果斷的措施,堅決打贏疫情防控的人民戰爭總體戰阻擊戰,中共重慶市委宣傳部決定集中開展《戰“疫”英雄·最美的你》專題宣傳活動。

  2月28日,首批發布的“最美的你——火線上的生命守護者”劉煜亮、王導新、文永生、劉華、毛青、宋彩萍、趙孝英、劉景侖、黃霞、張晞閃耀亮相。他們中既有沖在一線的領導干部,也有普通黨員干部﹔既有頂尖專家,也有普通醫護人員﹔既有支援湖北的一線醫療隊員,也有市內集中收治醫院的先進典型﹔既有地方醫院的代表,也有陸軍軍醫大學的代表﹔既有市級醫院代表,也有相關區縣醫院的優秀代表。

  即日起,重慶還將分主題宣傳發布一批戰“疫”最美人物,包括“最美的你——共克時艱的城市守護者”,重點針對奮戰在重慶聯防聯控工作一線的基層干部、公安民警、城鄉社區工作者、保障保供一線工人等。以及“最美的你--眾志成城的人民力量”,重點針對構筑起疫情防控人民防線的普通群眾、志願者、愛心人士等。

分享到:
(責編:劉政寧、張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