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擊疫情重慶時刻系列報道

永川:"點對點"接送 打通返崗復工"最后一公裡"

2020年02月29日10:51  來源:人民網-重慶頻道
 

永川大數據產業園區返崗員工正在有序接受入園體溫檢測。陳科儒 攝

  人民網重慶2月29日電 “大家登記后盡量散開,保持安全距離,不要聚在一起。”28日,在重慶永川區大數據產業園,來自重慶部分區縣乘坐專車返永的75名員工,正在進行體溫及血清檢測。此次返崗人員,在經過體溫測量、查驗健康檢測証明、身份實名登記后,按照“一人一排一座”的間距要求,逐一登車前往永川大數據產業園。

  據了解,永川大數據產業園是重慶主城區外最具規模的大數據及信息服務產業基地,受疫情影響,部分地區交通停運,不少員工無法順利返崗復工。為切實解決員工返崗難問題,該園區組織專車從渝北、巫山、潼南、秀山、長壽等地“點對點、一站式”專車對接,人員返永進行血清檢測無異常后,入住C區公寓閉環式管理,全力保障疫情防控和有序復工兩不誤。

  同時,區大數據產業園主動聯系公交公司,定制2條線路、8個班次的園區公交,並根據園區企業需求實時調整班次,累計接送上下班員工3萬余人次,充分保障園區在運營企業的員工安全出行。(劉政寧、陳科儒)

(責編:蓋純、張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