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渠道辦理“渝康碼” 全力護航企業復工復產

2020年03月26日07:48  來源:重慶商報
 

  累計為轄區149家商家辦理復工報備手續﹔主動對接走訪企業,告知復工流程及惠企政策……連日來,大渡口區新山村街道翠園社區多措並舉,有序推進企業復工復產。

  在此期間,社區將不同類型商戶復工復產報備所需清單發布在微信群中,開通社區電話咨詢,避免企業、商戶因資料不全而“多次跑”。網格員主動電話聯系經營戶主,及時為商戶宣傳最新的復工復產政策。不僅如此,社區工作人員還走訪巡查復工企業、商戶,檢查每日消殺、測量體溫等情況,督促商戶按照要求做好防疫工作和營商活動。

  此外,社區還安排了19名採集人員採集返回人員的健康碼。迄今,通過現場辦理及網上申辦“渝康碼”的方式,已為轄區外出務工居民610人申報了健康証明,全力護航企業復工復產。

  重慶商報-上游新聞記者 韋玥

(責編:陳易、張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