拜仁:克洛澤出任助理教練 簽約至2021年

2020年05月09日08:35  來源:人民網-體育頻道
 
原標題:拜仁慕尼黑官宣:克洛澤出任助理教練 簽約至2021年6月

拜仁慕尼黑官宣:克洛澤出任助理教練 簽約至2021年6月

  人民網北京5月8日電 北京時間5月7日晚,德甲球隊拜仁慕尼黑正式宣布,克洛澤將從2020年7月1日開始出任球隊助理教練,合約期至2021年6月30日。

  “我感到非常好,非常期待這項工作。我和弗裡克互相都非常了解,我們信任彼此,無論是工作層面還是個人層面。”克洛澤表示,“對於我來說這是我教練生涯往前邁出的一步,我希望可以運用我的經驗做出重要貢獻,來幫助拜仁實現競技目標。”

  克洛澤1978年6月9日出生於波蘭奧波萊,德國足球運動員,司職前鋒/中鋒。

  曾先后效力於德甲的凱澤斯勞滕、雲達不萊梅、拜仁慕尼黑和意甲的拉齊奧隊。在2007年至2011年效力拜仁期間,克洛澤代表拜仁出戰147場聯賽,打進了51粒進球,幫助拜仁拿到了2個德甲冠軍和2個德國杯冠軍。

  2016年11月1日,克洛澤正式宣布退役。退役之后,克洛澤一直負責拜仁梯隊訓練和比賽。

(責編:陳易、張祎)

熱點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