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坪壩區青年文明號集體創報會召開

2020年05月27日01:22  來源:人民網-重慶頻道
 

 

活動現場。團沙坪壩區委供圖

  人民網重慶5月27日電(胡虹)26日下午,2018-2019年度沙坪壩區青年文明號創建工作集中匯報會召開,歷年沙坪壩區青年文明號復核集體負責人、2018-2019年度沙坪壩區爭創青年文明號集體負責人、2019-2020年度新申報青年文明號集體負責人以及相關單位團組織負責人共計70余人參加本次創報會。

  今年青年文明號的創建考核工作採用資料審核、實地檢查、現場匯報相結合的方式進行,現場評審組由團市委、團區委、市級優秀和市級青年文明號集體號長組成,經過評審綜合打分后,28家認定為2018-2019年度沙坪壩區青年文明號,此外,沙坪壩區今年有11家集體獲評2018-2019年度重慶市青年文明號,2家獲評2018-2019年度重慶市優秀青年文明號。

  據悉,1994年4月8日,團中央與民航總局在首都國際機場首次為民航系統的“青年文明號”授牌,創建“青年文明號”活動由此拉開序幕,至今已經有26個年頭。青年文明號以“敬業、協作、創優、奉獻”為共同精神理念,落實於集體成員的思想行動、創建的全部過程和示范效益中,為企業的發展和青年的成長探索出了最佳的結合方式。

(責編:胡虹、劉政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