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放的六月”邀市民共享炫酷藝術盛宴

2020年06月20日10:04  來源:重慶日報網
 

  六月十九日的活動現場,市民在參觀聲光電實驗性裝置藝術作品。記者 齊嵐森 攝/視覺重慶

  6月19日晚,“重慶藝術大市場·開放的六月——2020四川美術學院藝術游”渝中區主展場活動在龍湖時代天街開幕,為觀眾呈現了一場炫酷的聲光電藝術盛宴。

  本次活動由市委宣傳部、市教委、市文旅委、市文聯指導,四川美術學院、重慶文投集團、重慶日報、上游新聞、龍湖集團聯合主辦。

  時代天街的展覽以一場精彩而簡短的T台時裝秀拉開帷幕。

  在龍湖時代天街C館噴泉廣場V4館亮相的主題展以青年和潮流文化為特色。一樓展廳主要展示了聲光電等實驗性裝置藝術作品,觀眾置身其中,仿佛進入了一個亦真亦幻的世界。三層展廳則匯聚大量藝術繪本、工業模型、文化衍生品,讓學生們的創作成果接受市場檢驗。

  “重慶藝術大市場·開放的六月——2020四川美術學院藝術游”6月12日開幕的龍湖U城天街主展場,6月19日開幕的龍湖時代天街、龍湖學樘府、龍湖江與城、龍湖塵林間分展場,以及將於6月30日開幕的金山意庫分展場,都將展出至7月20日。

  除線下參觀展覽外,市民還可通過“重慶藝術大市場”微信公眾號和上游新聞客戶端,線上欣賞四川美術學院研究生和本科生畢業作品﹔也可通過“重慶藝術大市場”微信公眾號,購買畢業生原創藝術品,為藝術走向市場推波助瀾。(記者 趙迎昭)

(責編:蓋純、張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