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慶:南濱路水位已達176.54米 逼近警戒水位

【查看原圖】

  
今日下午14:00時,重慶市南岸區長江水位為176.54(米)距離警戒水位還有不到5米。郭旭 攝

       人民網重慶7月17日電 受近期強降雨影響,長江重慶段水位持續上漲。今日下午,南岸區應急管理局發布消息,截止下午14:00,南岸區南濱路水位為176.54米,距離警戒水位180.05米還有不到5米。

       下午,記者在煙雨公園看到,江水已漫上海棠溪碼頭。工作人員正有序組織低窪地帶的商鋪撤離。“我們商鋪的水位未到警戒水位就要進水。這一次,南濱路管委會通知得早,還做了應急演練,所以,我們早早就做好了准備。”雜貨店老板說。儲存的貨物早搬走了,今天隻需把桌椅、冰箱搬走即可。


南岸區海棠溪碼頭停車場已經完全淹沒。郭旭 攝

  據悉,為保障轄區居民人身財產安全,該區南濱路管委會迅速發布汛情通告,宣布南濱路進入緊急防汛期,同時封鎖煙雨公園下河出入口,安排專人警戒。(常碧羅、陳琦、李詩韻)

【1】【2】【3】【4】【5】
來源:人民網-重慶頻道  2020年07月17日18:59
分享到:
(責編:陳琦、張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