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慶萬州機場路塌方 武警官兵緊急轉移滯留旅客 

【查看原圖】
7月26日,重慶萬州五橋機場路強降雨致大面積塌方,武警重慶市總隊船艇支隊緊急轉移被困群眾。左謙 攝
7月26日,重慶萬州五橋機場路強降雨致大面積塌方,武警重慶市總隊船艇支隊緊急轉移被困群眾。左謙 攝
來源:人民網-重慶頻道  2020年07月26日22:21

  人民網重慶7月26日電 記者從武警重慶市總隊船艇支隊獲悉,今(26)日上午10時40分許,重慶萬州五橋機場路繼15日洪水后,再次發生強降雨致大面積塌方,往返機場的唯一交通要道被大量泥石流阻斷,目前機場約有1500名滯留旅客,據五橋機場航班信息顯示,今天將有3000余名旅客將從五橋機場出入。

  武警重慶市總隊船艇支隊第一時間趕到現地,迅速對塌方現場達成封控,實施安全警戒,在道路一旁的險隘山路搶通步行通道,克服山地路滑、坡陡、旅客行李多的困難,幫助滯留旅客安全通行。

  據了解,機場路塌方路段約有300米長,目前該路段道路尚未搶通,萬州區政府已啟動應急救援機制,武警官兵正在全力轉移滯留人員和物資,未發生人員傷亡。(陳琦、周渝凱、潘越)

 

分享到:
(責編:陳琦、張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