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重慶頻道>>文娛

《流金歲月》演員陣容曝光 倪妮袁泉等人參演

2020年07月28日08:38 | 來源:上游新聞
小字號
原標題:真“神仙陣容”無疑了!《流金歲月》更多演員曝光:袁泉、吳越、重慶妹子何泓姍全都在列

台前劉詩詩、倪妮兩大人氣女星領銜主演﹔幕后,從原著作者亦舒到導演沈嚴、編劇秦雯,這組3年前用《我的前半生》刷屏的金牌團隊也一個都沒變。今年4月29日宣布開機拍攝的都市情感劇《流金歲月》的“神仙陣容”其實還遠不止於此——隨著臨近殺青,7月25日,它的更多片場照、合影被曝光:《我的前半生》裡就曾合作過的袁泉、吳越,以及重慶妹子何泓姍稍后都將在劇中和大家見面。

微信圖片_20200725132735.jpg

劉詩詩、倪妮將分別飾演劇中的蔣南孫和朱鎖鎖

本次《流金歲月》翻拍電視劇和3年前的《我的前半生》相比,更受關注的是早在30多年前這部原著小說就有過一個電影版的翻拍,並且出演片中蔣南孫和朱鎖鎖的還是張曼玉、鐘楚紅兩大“女神”級的演員。2017年《我的前半生》播出時,還有網友念叨:“都是翻拍亦舒的小說,比起電影《流金歲月》,《我的前半生》還是顯得潦草了一些。”2個多月前,劇方宣布劉詩詩、倪妮出演本次的劇版《流金歲月》時,就有網友直言“(她們)會不會壓力有點大?”

從本次電視劇版《流金歲月》的拍攝備案公示看,它應該和3年前的電視劇《我的前半生》相仿,隻保留了主角名字、基本人設等重要的“骨架”部分。和原著小說講述的一樣,兩位女主角互幫互助、共同成長是全劇的核心。故事發生於1990年代的上海。年少時,朱鎖鎖家境不好,好在被蔣南孫家收留、幫助,兩人也因此結下了深厚的友誼。步入社會后,朱鎖鎖憑著才智和優秀的條件很快發達。蔣南孫則繼續追求學業,談起戀愛,變得更加知性。

后來,蔣家落難,得到了朱鎖鎖在提供住處、工作等方面的幫助,蔣南孫才很快成為了一名出色的白領。但此時,朱鎖鎖卻遭遇了婚姻裡“婆家不認可”、“夫妻關系亮起紅燈”的窘境,是蔣南孫幫她照顧孩子,才讓她重拾生活的信心。

拍攝2個多月后,最近《流金歲月》不同演員的不同戲份已經陸續殺青,各種片場照、合影也開始陸續出現。《我的前半生》裡就合作過的袁泉、吳越晒出的合影讓網友們紛紛驚呼,“兩大實力派又又又要同框了,激動!”

微信圖片_20200725132744.jpg

吳越和袁泉也將繼《我的前半生》之后再度合作

更有意思的是倪妮、何泓姍晒出的同框合影。粉絲和影迷肯定一下就能反應過來,這是兩個“方茴”同框了!倪妮飾演的是電影《匆匆那年》的“方茴”,而何泓姍則是飾演的電視劇版的“方茴”。何泓姍先是在微博上以圖文的形式紀念了這次殺青並@了倪妮。作為對何泓姍的回復,倪妮也是在現場為何泓姍寫上了此次殺青的祝福語並配上了一束花,倪妮表示,雖然在劇中總是說何泓姍的不是,但現實中卻是愛何泓姍的。顯然,在本次《流金歲月》中兩人之間是發生了不少故事的。

此外,粉絲們還發現,曾在《匆匆那年》中飾演陳尋的楊玏也出現在了合影中,他在劇中將出演章安任。有網友笑言:《匆匆那年》中的主演都快湊齊了。(裘晉奕)

(責編:陳易、張祎)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