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重慶頻道>>社會

內蒙古破獲一起非法獵捕收購百靈鳥案 

2020年08月10日00:33 | 來源:新華網
小字號

  新華社呼和浩特8月9日電(記者劉懿德)記者從內蒙古自治區錫林浩特市公安局森林公安局獲悉,辦案民警日前打掉一個非法獵捕、收購百靈鳥的團伙,抓獲犯罪嫌疑人4名,查獲百靈鳥雛鳥200多隻。

  錫林浩特市公安局森林公安局民警近期在工作中發現,有人在當地非法獵捕百靈鳥。公安機關立即成立專案組開展有關工作。

  經專案組縝密調查,辦案民警日前在錫林浩特市白音庫倫牧場一處大院平房內查獲百靈鳥雛鳥217隻,當場抓獲犯罪嫌疑人郭某、韓某某。經訊問,郭某、韓某某對非法獵捕、收購百靈鳥的行為供認不諱。

  隨后,辦案民警順藤摸瓜,開展進一步偵查,又在阿巴嘎旗將非法獵捕百靈鳥的犯罪嫌疑人趙某、王某某抓獲,成功打掉了一個以郭某為首的非法獵捕、收購百靈鳥團伙。

  目前,案件還在進一步辦理中。

(責編:蓋純、張祎)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