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重慶頻道>>文娛

《白色月光》講述中年婚姻問題

2020年08月21日09:32 | 來源:中國新聞網
小字號

由五百監制,劉紫微執導,宋佳、喻恩泰、劉敏濤、黃覺領銜主演,宋寧峰、呂曉霖特別出演,付美、王鎮、范瑋主演的都市懸疑情感劇《白色月光》將於今晚18:00在優酷“懸疑劇場”播出。

海報

《白色月光》講述了職場女強人張一(宋佳 飾)偶然發現了全職老公張鑫(喻恩泰 飾)疑似出軌,隨之引發了步步勘破出軌真相的“婚姻無間道”。

自官宣定檔以來,《白色月光》憑借實力派同框飆戲的演員陣容,得到了觀眾廣泛地關注。劇中,張一(宋佳 飾)是一個家著名建筑公司的總設計師,經濟獨立的“職場女強人”,與同為建筑設計師的丈夫張鑫(喻恩泰 飾)和女兒笑笑住在海邊的一座豪華公寓裡。原本擁有事業家庭雙豐收的完美人生的張一,所有的美好卻被一條丈夫手機上曖昧的短信在一夕之間攪亂。

而丈夫張鑫婚后為了家庭隱居二線當起了家庭煮夫。從預告片、海報和劇照中都不難看出,他居家賢良的背后,藏匿了諸多秘密和陰暗面。

劇中,劉敏濤飾演的楊雁,是一個讓人充滿好奇的角色,預告中她與張一的真情吐露、同仇敵愾,既像張一的閨蜜,幫助張一執行跟蹤張鑫出軌線索的任務﹔又像是旁觀者,眼神中似乎總有著難以名狀的猶豫和遲疑。

除了跌宕起伏的劇情外,《白色月光》就中年婚姻、女性獨立等問題的討論與發聲也是本劇的一大抓手。導演劉紫微坦言,這部劇從“抓小三”開啟故事,但落腳點是女性的自我覺醒與自我審視。

(責編:黃凌、張祎)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