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信息安全與數據災備技術產業高峰論壇舉辦

2020年09月14日15:39  來源:人民網-重慶頻道
 

論壇現場。謝佳潔 攝

  人民網重慶9月14日電 14日上午,古劍論壇·CISDR-2020中國信息安全與數據災備技術產業高峰論壇在重慶綦江區舉行,相關專家學者和企業家聚首綦江,共同見証西部信息安全谷建設揚帆起航。

  除專家觀點激蕩外,論壇現場也簽約了綦江浪潮大數據中心、安恆信息西南區域總部和安恆公司西南信息安全產業基地等12個項目,合同總金額約7.5億元。

  據了解,已簽約的項目和接下來2020線上智博會上即將簽約的中國新高教集團投資40億元打造的重慶信息安全學院、規模1000席的大唐融合西南呼叫中心、桂芯半導體投資20億元打造的芯片基地等優質項目,將進一步奠定綦江建設西部信息安全谷的堅實基礎。

  舉辦此次論壇,進一步加速了綦江產業轉型升級之路。近年來,綦江區也正圍繞高質量發展目標,一手抓傳統產業智能升級,一手抓新興產業培育發展,產業轉型升級取得了明顯成效。

  據綦江區委書記袁勤華介紹,今年5月8日,國內變速箱領域技術最先進的上汽S項目—12檔、大扭矩、輕量化重型商用車變速器在綦江傳動下線並成功配套上汽、陝汽等,百年“老字號”插上了騰飛的“新翅膀”。(劉政寧、謝佳潔)

(責編:黃凌、張祎)

本網專稿

村民在重慶市墊江縣沙坪鎮畢橋村高標准農田水稻基地用農機收割水稻。龔長浩攝村民在重慶市墊江縣沙坪鎮畢橋村高標准農田水稻基地用農機收割水稻。龔長浩攝 重慶墊江:農機助秋收  立秋后,重慶市墊江縣45萬畝水稻相繼成熟,稻田到處可見收割機搶收糧食的場景。…【詳細】

原創

川渝滇黔藏“跨省通辦”服務專區上線  人民網重慶8月20日電 (劉政寧、周小平)20日,由川渝滇黔藏西南五省區市聯袂打造的“跨省通辦”服務專區正式上線,將為企業群眾提供更加便利的異地辦事服務。 據了解,新上線的“跨省通辦”服務專區是為貫徹落實2021年國務院《政府工…【詳細】

原創

一圖看懂:上合數字經濟論壇為何在重慶舉辦  2021年是上合組織成立20周年。8月23-25日,中國—上海合作組織數字經濟產業論壇將在重慶舉行,確認出席本次論壇的嘉賓實現了上合組織國家代表參會全覆蓋。…【詳細】

原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