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最大摩托車展開幕 超過500家企業集結

2020年09月21日07:28  來源:重慶商報
 

  由重慶市貿促會、市經濟信息委和市商務委共同指導舉辦的第十八屆中國國際摩托車博覽會(以下簡稱:中國摩博會)正在重慶國際博覽中心舉辦。本屆展會參展企業逾500家,展出規模達8萬多平方米,為歷屆規模最大的一次。

  中國摩博會是經國務院批准的我國唯一的國家級摩托車專業博覽會,已連續舉辦了17屆。

  本次參展的摩托車零部件及裝備行業領先企業本屆摩博會參展企業超過500家,比去年增加了30%,總規模超過8萬平米,展覽面積比去年增加了35%。作為摩托人一年一度的盛大狂歡,超過1000家來自全國各地的摩托車俱樂部、知名媒體、騎行服務商,實際參與展會機構數已經成為世界第一。不僅如此,無極、春風等10余個重要品牌將在展會上發布年度新車。

  “預計到場觀眾將達15萬人次。”組委會相關人士稱。

  據了解,中國摩博會組委會在向公眾展示摩托車新產品和最新前沿技術的同時,還將關注以摩托為生的社會勞動者,重磅打造了“920勞動騎士節”。活動通過摩托車企業、以摩托車作為娛樂工具、交通工具、生產資料的配送企業,摩托車愛好者、摩托車產品用戶,也包括全社會享受到摩托車便利的大眾等廣泛參與,將摩托車產品用途從個人通勤、娛樂,擴展到社會生產領域。

  此外,本屆展會還將邀請國外各大摩托車騎行地區的知名旅游服務機構參會,摩友之夜、無極音樂匯、兩晚狂歡夜“炸裂”開唱、騎行巡游、特技表演、車主自售,與展會現場摩托車俱樂部有效互動,為數萬名摩托車騎手和愛好者,提供更多品質保証的國外騎行選擇,向世界展示中國摩托車愛好者的蓬勃生機。

  展會還設有超100萬壕禮包括18台摩托車整車,現場直接送,並以“到重慶騎摩托吃火鍋”為號召,向全國來渝的摩友發放8萬張火鍋券。

  重慶商報-上游新聞記者 郭欣欣 嚴薇

(責編:陳易、張祎)

本網專稿

村民在重慶市墊江縣沙坪鎮畢橋村高標准農田水稻基地用農機收割水稻。龔長浩攝村民在重慶市墊江縣沙坪鎮畢橋村高標准農田水稻基地用農機收割水稻。龔長浩攝 重慶墊江:農機助秋收  立秋后,重慶市墊江縣45萬畝水稻相繼成熟,稻田到處可見收割機搶收糧食的場景。…【詳細】

原創

川渝滇黔藏“跨省通辦”服務專區上線  人民網重慶8月20日電 (劉政寧、周小平)20日,由川渝滇黔藏西南五省區市聯袂打造的“跨省通辦”服務專區正式上線,將為企業群眾提供更加便利的異地辦事服務。 據了解,新上線的“跨省通辦”服務專區是為貫徹落實2021年國務院《政府工…【詳細】

原創

一圖看懂:上合數字經濟論壇為何在重慶舉辦  2021年是上合組織成立20周年。8月23-25日,中國—上海合作組織數字經濟產業論壇將在重慶舉行,確認出席本次論壇的嘉賓實現了上合組織國家代表參會全覆蓋。…【詳細】

原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