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屆西部HR能力大賽開啟報名 川渝選手同台競技

2020年11月16日16:22  來源:人民網-重慶頻道
 

  人民網重慶11月16日電(陳琦、劉敏) 第二屆西部HR能力大賽暨全國人力資源服務大賽川渝地區選拔賽今日(11月16日)正式啟動報名,國內各省(區、市)人力資源機構從業人員、企事業從事人力資源管理人員以及相關專業在校大學生均可報名參賽。

  川渝兩地HR首次同台競技

  部分獲獎選手將直通全國大賽

  據介紹,第二屆西部HR能力大賽是2021年全國人力資源服務大賽川渝地區選拔賽(選拔賽決賽將於今年12月舉行),也是全國唯一一個兩地共同舉辦的地區選拔賽。大賽主題為“強服務、展風採、促發展”,由重慶市人力社保局、四川省人社廳共同主辦,旨在推進兩地HR交流、學習,促進行業規范和服務水平提升。

  大賽主辦方相關負責人介紹,本次大賽主要圍繞人力資源服務各業態和人力資源管理各業務模塊設置競賽試題,全面檢驗、展示、提升兩地HR及相關從業人員專業水平,促進兩地人力資源服務協同發展。為體現川渝合作,大賽將復賽地點選在成都,決賽地點選在重慶,讓兩地參賽者“有來有往”。

  此外,本次大賽選拔賽獲獎選手將有望與全國31個省(區、市)及新疆生產建設兵團選拔出的90余名HR高手“過招”,選手不僅將獲得國家級平台學習機會,也將助力個人職業生涯發展。

  大賽網上報名通道正式開啟

  兩種方式免費報名參賽

  為確保本次大賽權威性,大賽試題由重慶大學專家學者、重慶四川兩地人社部門專業人士、知名HR共同擬定。同時,為確保大賽公平公正,大賽各個環節所邀請的評委團也由國家人社部專家領導、高校專家學者、人力資源行業專家以及知名HR擔任。

  2019年在重慶舉辦的首屆西部HR能力大賽,吸引了上萬名HR報名。同首屆大賽一樣,本次大賽分初賽、復賽和決賽。其中,初賽採取網絡答題方式,分兩輪進行,第一輪答題(11月16日至25日)滿分的參賽者將獲得參加第二輪答題(11月26日至28日)機會,第二輪答題將選拔48名參賽選手進入復賽,最終有12名選手將通過復賽晉級決賽。

  大賽設一等獎1名、二等獎2名、三等獎3名、優秀獎6名、最佳風採獎2名,共設置獎金13萬元,一等獎獎金為3萬元。

  11月16日至25日期間,參賽選手可通過下面兩種方式免費報名參賽:

  一:關注“重慶人力資源服務產業園”微信公眾號—HR能力大賽報名參賽。

  二:直接掃描下方二維碼進入報名通道。

(責編:黃凌、張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