賞紅葉、泡溫泉、滑雪戲雪……

重慶旅游切換至“冬游”模式

2020年11月23日07:43  來源:重慶日報網
 

  11月22日,重慶氣溫驟降,有些高山地區甚至下起雨夾雪。重慶日報記者從市內各大景區獲悉,我市旅游已切換至“冬游”模式,豐富多彩的冬季產品已陸續上架,供市民游客悅享“山水之城·美麗之地”的冬之旅。

  “目前,金佛山雖然還沒有下雪,但北坡滑雪場通過人工造雪,已具備滑雪條件,開始試營業。”南川區文化旅游委相關負責人稱,第22屆中國重慶金佛山冰雪季將於11月28日正式啟幕。

  武隆仙女山景區相關負責人介紹,目前雖然暫未降雪,但景區已做好相關准備,並正在策劃仙女山國際冰雪節。此外,江津四面山、城口黃安壩等高山景區也做好了准備,迎接賞雪游客前往。

  除了賞雪玩雪外,作為“世界溫泉之都”,溫泉旅游是重慶冬季旅游的一張王牌。據介紹,今冬我市不少溫泉景區將讓游客耳目一新:經過提檔升級的南溫泉已正式對外迎客,新增了26個特色泡池,並在我市創新開發了首個飛瀑沖擊浴﹔北溫泉景區新建了縉雲山北溫泉旅游度假區游客中心,溫泉谷核心區正在積極推動將大眾溫泉轉型為集溫泉博物館等為一體的綜合型健康養生項目。

  此外,賞紅葉是我市冬季旅游又一熱門選擇。第十四屆中國·重慶長江三峽(巫山)國際紅葉節已於11月20日啟幕,推出13條紅葉游覽線路,供游客盡賞巫山美景、暢品巫山美食。(記者 韓毅)

(責編:陳易、張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