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重慶頻道>>人民日報記者遍神州

上合攜重慶在京推介經貿平台

2021年04月11日00:00 | 來源:人民網-《人民日報》
小字號

《 人民日報 》( 2021年04月11日 03 版)

  本報北京4月10日電  (記者侯露露)上合組織國家多功能經貿平台與重慶兩江新區推介會9日在北京舉行。本次推介會由上合組織秘書處、重慶兩江新區管委會、重慶市人民政府外辦共同主辦,上合組織成員國、觀察員國、對話伙伴國代表與會。

  上合組織秘書長弗拉基米爾·諾羅夫在推介會上表示,今年是上合組織成立20周年,該平台將促進成員國特別經濟區、企業孵化器和技術園區間的交流,擴大區域間合作。

  上合組織國家多功能經貿平台於2019年正式落戶兩江新區。目前,重慶已與上合組織國家的近30個地區建立並發展地方友好合作關系,成渝地區雙城經濟圈建設成為新的合作亮點。

(責編:秦潔、張祎)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