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重慶頻道>>社會

中國青少年發展基金會

青少年體育發展公益基金啟動

2021年04月22日07:13 | 來源:人民網-《人民日報》
小字號

  本報安康4月21日電  (記者王亮)21日,中國青少年發展基金會·青少年體育發展公益基金在陝西省安康市平利縣老縣鎮中心小學正式啟動。該項基金旨在強健全國青少年體魄,培養青少年自強不息、報效家國的遠大志向,讓全國青少年享有有質量的體育教育。

  本次活動由中國青少年發展基金會主辦。啟動儀式上,青少年體育發展公益基金發起了“希望工程百縣千校萬裡行”的倡議,未來5年,將致力於整合資源,打造100個體育百強縣。通過紅色教育、軍事國防教育、體育鍛煉相結合的形式,樹立青少年愛國主義精神和革命英雄主義精神,將紅色體育的火種深深播種在青少年群體中。2021年,將重點選取長征沿線的革命老區、紅色根據地所在縣實施相關公益活動。


  《 人民日報 》( 2021年04月22日 15 版)
(責編:秦潔、張祎)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