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重慶頻道>>重慶

吳存榮在西南証券公司、重慶旅游投資集團、重慶農村商業銀行調研時強調

深入學習貫徹習近平總書記“七一”重要講話精神 把學習貫徹成效轉化為推動高質量發展的行動

2021年07月24日08:32 | 來源:重慶日報網
小字號

  7月22日至23日,市委副書記吳存榮赴西南証券公司、重慶旅游投資集團、重慶農村商業銀行調研並主持召開座談會。他強調,要深入學習貫徹習近平總書記“七一”重要講話精神,原原本本學、深入思考學、結合實際學,學出精神,學出自信,學出擔當,牢固樹立市場意識、開放意識、創新意識,以敢為天下先、勇於爭一流的精神狀態,深化國企改革,把學習貫徹成效轉化為推動高質量發展的行動。

  在西南証券公司,吳存榮強調,要轉變思想觀念,緊扣產業發展和市場需求,創新產品設計,為企業提供精准優質的服務方案,多層次參與資本市場,更好地助力科技創新、服務實體經濟,推動全市經濟証券化水平持續提高。他在重慶旅游投資集團強調,要圍繞把旅游做成創意產業、讓人快樂的事業,推動文旅融合,在服務上做文章,做靚服務品牌,提升服務價值,開發用戶滿意的產品,增強核心競爭力。他在重慶農村商業銀行強調,要堅守服務“三農”的初心,扎根農村、服務基層,深入研究、積極適應服務對象的變化,面向市場持續推動產品、服務、管理、商業模式等創新,以差異化服務拓寬發展新空間,提升服務區域經濟發展的能力。

  吳存榮強調,要持續推動黨建與業務深度融合,加強領導班子建設和人才隊伍建設,培育優秀人才團隊,為企業發展提供有力的組織保障和人才支撐。要堅決抓好巡視、巡察、審計等發現問題的整改,加強制度建設,切實防范法律風險、合規風險、道德風險、廉潔風險,提升化解市場風險的能力。要把中華優秀傳統文化融入企業文化建設,營造團結、緊張、嚴肅、活潑的良好生態,充分激發各方面的積極性、主動性、創造力。(記者 陳國棟)

(責編:陳易、張祎)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