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重慶頻道>>區縣

沙坪壩區鳳鳴山下穿道即將換新裝

2021年09月24日15:05 | 來源:人民網-重慶頻道
小字號

換裝后效果圖。沙坪壩區市政工程處供圖

  人民網重慶9月24日電 為美化城市形象,保障市政設施安全,營造良好出行環境,沙坪壩區市政工程處計劃對鳳鳴山下穿道內壁安裝裝飾金屬鈣板。屆時,鳳鳴山下穿道將煥然一新,為市民增添一道靚麗的風景線。

  據了解,鳳鳴山下穿道雙向長度為132米,此次將安裝的裝飾板面積為540平方米。該工程目前正在交警支隊辦理佔道手續,辦妥后就准備進場施工。整個工程預計九月底開始,工期為一個月。

  由於公路上車流量大,車速快,為保障施工與行車安全,現場設置導流錐筒,施工警示牌,爆閃燈。施工時間為夜間凌晨至第二天早上6點。先進行單車道安裝工作,當前車道施工完畢后再轉換車道。施工過程中請過往車輛注意安全,減速慢行。(劉政寧、蔣海濤)

(責編:陳易、張祎)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