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重慶頻道>>區縣

雙福街道興隆社區開展大貨車整治勸導行動

2021年09月26日15:05 | 來源:人民網-重慶頻道
小字號

大貨車臨時停放點示意圖。雙福街道供圖

  人民網重慶9月26日電 為推進全國文明城區創建工作,維護安全暢通的道路交通環境,近日,江津區雙福街道興隆社區新時代文明實踐“4+N”志願服務隊結合轄區實際情況開展了大貨車亂停亂放集中整治勸導行動。

  “大貨車體積大、車體長,如果隨意停放,不僅影響道路正常通行,還會遮擋其他駕駛人的視線引發交通事故。”雙福街道相關負責人說。

  為此,志願者在珊瑚大道告知大貨車駕駛員違法停車的危害性,並勸導駕駛員將貨車有序停靠在臨時停車點,共同努力為轄區創造良好的道路交通環境。

  為切實緩解廣大貨運車輛停車難,主干道交通秩序較擁堵的情況,雙福街道還聯合雙福交巡警大隊實地調研和周密考慮,確定怡雲路東段貨車臨時停放點、怡雲社區貨車臨時停車點、深國際物流園貨車臨時停放點、福星大道北段貨車臨時停放點等4處貨車臨時停放點。

  需注意的是,以上貨車臨時停放點用於轄區貨運車輛臨時免費停放,停放時間為2021年9月15日-2021年9月30日。(劉政寧、謝佳潔)

(責編:陳易、張祎)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