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重慶頻道>>區縣

總投資124.5億元 榮昌區第三季度29個項目集中開工

2021年09月26日16:07 | 來源:人民網-重慶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重慶9月26日電 26日,重慶市榮昌區舉行2021年第三季度工業項目集中開工活動。本次集中開工項目共29個,總投資124.5億元,涵蓋消費品、智能制造、電子信息、新材料和基礎配套設施等多個領域。

  本次集中開工的項目包括友利美餐具、重慶瑞力比燃氣設備、重慶大秦汽車密封件、重慶電子電路產業園E區、重慶秋葉機械制造等。

  其中,重慶盛澳博科技有限公司是建材行業的新興企業,坐落於榮昌高新區廣富組團,一期工程總面積40畝,年生產鋁合金模板約120000平方米,並計劃於2025年投建二期廠房。

  企業代表郭家儀介紹,在區委、區政府正確領導下,全區各級各部門通力合作,提供了全流程“保姆式”服務,有力保障了企業順利開工建設。他認為,作為成渝地區雙城經濟圈建設的“橋頭堡”和“主戰場”的榮昌,為企業投資發展創造了良好營商環境,發展機遇無限、潛力無限。

  企業代表楊烈箭表示,重慶盛澳博科技有限公司將在全區上下的大力支持下,秉持“造優質產品,對客戶負責到底”的理念,與榮昌一道邁向更加輝煌的明天。

  據了解,今年以來,榮昌區立足重慶主城都市區“橋頭堡”城市定位,積極引進了一大批投資強度大、帶動能力強、經濟效益高的重大項目,並充分發揮重大項目在轉換動能、擴大投資、穩定增長、改善民生中的突出作用,推動一批優質項目落地生根、開花結果。

  截至目前,榮昌高新區133個產業入庫項目中,已有112個項目開工在建,開工率達84.21%,到位資金76.25億元,為全區經濟高質量發展提供重要支撐,彰顯出榮昌良好的營商環境和強勁的產業發展勢頭。(劉政寧、黃亞輝、張飛龍)

(責編:陳易、張祎)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