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重慶頻道>>區縣

奉節縣第十一個民族團結進步宣傳周活動啟動

2021年09月27日13:23 | 來源:人民網-重慶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重慶9月27日電 近日,由奉節縣委統戰部(縣民宗委)主辦的“感悟黨的百年光輝歷程·凝聚同心筑夢磅礡力量”奉節縣第十一個民族團結進步宣傳周活動正式啟動,啟動儀式在天佑廣場舉行。

  奉節縣政府副縣長馬德鳳在啟動儀式上表示,舉行第十一個民族團結進步宣傳周活動,就是要號召和動員全縣各族人民積極行動起來,通過創新開展豐富多彩、形式多樣、扎實有效的宣傳教育活動,在全縣上下營造民族團結進步的濃厚氛圍,進一步凝聚各民族共同團結奮斗、共同繁榮發展的強大合力。

  今年,由奉節縣委統戰部指導各民族鄉探索“五個土”民族風情旅游產品百花齊放。活動當天晚上,《擺手舞》《土家婚俗》《農耕走秀》等土家風情節目輪番上演。

  “我覺得今天的節目特別的精彩,從土家的婚俗文化到他們的農耕文化,還有擺手舞,讓我更加了解了土家族風情。”市民周堅說。

  奉節縣委統戰部民族宗教服務中心主任張敏表示,這次舉行奉節縣第十一個民族團結進步宣傳周活動,結合黨史學習教育,組織開展民族團結進步宣傳等系列活動,宣傳黨的民族政策,法律法規等。組織開展特色宣傳活動,結合農民豐收節、義診義檢等活動,不斷振奮全縣各族人民精神,凝聚力量,奮力推動全縣民族團結進步事業高質量發展。(劉政寧、張敏)

(責編:蓋純、張祎)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