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重慶頻道>>重慶

司曙旅行空間亮相十八梯 帶來全新文旅體驗

2021年10月31日10:40 | 來源:人民網-重慶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重慶10月31日電 (馮文彥)30日,渝中區創新文旅項目、國內首家旅行主題書店—司曙·旅行空間在重慶渝中十八梯傳統風貌區正式啟幕。

  據了解,司曙·旅行空間秉承“引領旅行生活新方式”的價值理念,空間集上萬冊旅行主題圖書,國內國際文化活動、豐富生動文旅內容、創新升級旅行服務、國際知名戶外IP、旅行特色文創品牌於一體,為大眾搭建了一個共同探索、充分體驗、交流分享、學習提升的一站式平台,讓旅行生活更美好,讓旅途視野更開闊。

  司曙·旅行空間從“旅行主題書店”的整體氛圍出發,以不同分類書籍搭配旅行主題場景,打造層次豐富的閱讀體驗。空間從一樓到三樓,陳列了世界各地最暢銷原版旅行圖書共十二大類超五萬冊。包括《中國國家地理》、《孤獨星球》等在內的全球旅行指南類書籍、親子旅行體驗與繪本等上萬冊,全球各類地圖五百余種﹔還有旅行興趣類、游記類、旅游文學、旅游從業者工作指南等超兩萬冊。

  此外,空間還設有特色旅行便攜式用品、國際品牌文創、全球特色飲品輕食、個性化旅行定制、VR沉浸式旅行體驗等配套服務,為旅行愛好者提供便利的同時滿足了他們一站式出行需求。

(責編:秦潔、張祎)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