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重慶頻道>>頭圖

學習全會精神 推進創新發展

2021年11月26日08:04 | 來源:重慶日報網
小字號

  11月25日,渝北區,重慶再升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旗下重慶纖維研究設計院,黨員唐露、羅杰正帶領科研人員們進行纖維材料的相關試驗。近年來,該公司加大研發投入,開發出多款產品,打破國外壟斷,成為了干淨空氣和高效節能領域國際領先品牌。

  黨的十九屆六中全會召開后,我市各類企業第一時間組織黨員、團員深入學習全會精神,大家結合自身的工作實際,談感想談體會,為企業高質量發展尋對策、出主意。記者 萬難 攝/視覺重慶

(責編:秦潔、劉政寧)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本網專稿
重慶:孩子六周歲前夫妻每年可休五至十天育兒假
  人民網重慶11月25日電 (陳琦、劉敏)11月25日,《重慶市人民代表大會常務委員會關於修改〈重慶市人口與計劃生育條例〉的決定》(簡稱《決定》)經市五屆人大常委會第二十九次會議表決通過,自公布之日起施行。重慶市人大常委會法制工委副主任黎藜對條例進行了解讀。…
重慶市人大常委會通過一批人事任免
  人民網重慶11月25日 (陳琦、劉敏)11月25日下午,重慶市五屆人大常委會第二十九次會議表決通過了一批人事任免事項。 一、任命 蘇福為重慶市高級人民法院行政審判庭庭長﹔ 肖淘為重慶市高級人民法院審判監督庭庭長﹔ 伍星、陳宏宇為重慶市第一中級人民法院審判委員會委員、審判員﹔ 柯濤為重慶市第一中級人民法院審判監督庭副庭長﹔ 王小林為重慶市第三中級人民法院副院長、審判委員會委員、審判員﹔ 侯軍為重慶市第三中級人民法院民事審判第一庭庭長﹔ 程曉東為重慶市第四中級人民法院副院長、審判委員會委員、審判員﹔ 蔣友波為重慶市第五中級人民法院審判委員會委員、審判員﹔ 廖建斌為重慶市第五中級人民法院審判委員會委員、刑事審判第一庭庭長、審判員﹔ 湯偉為重慶市第五中級人民法院行政審判庭庭長﹔ 梁婷為重慶市第五中級人民法院刑事審判第一庭副庭長﹔ 王靖羚、艾寒春、陳思、朱明倫、任志勇、王浩銘、龔珊、夏磊、遲雅娟、孫強、程天民、葉庭華、趙露為重慶市人民檢察院檢察員﹔ 張德江為重慶市人民檢察院第一分院檢察委員會委員、檢察員﹔ 崔天明、劉歡、劉宇、周覬、鄭興時、黎琳、冉紹彥為重慶市人民檢察院第一分院檢察員﹔ 廖萬超為重慶市人民檢察院第二分院檢察委員會委員、檢察員﹔ 譚強、劉浩、潘霞為重慶市人民檢察院第二分院檢察員﹔ 張強為重慶市人民檢察院第三分院檢察委員會委員、檢察員﹔ 張杰、徐小雲、李軍為重慶市人民檢察院第三分院檢察員﹔ 伍曉暢、冉雯、熊姿、楊杉、宋燕青、胡清坪、盧彥汝為重慶市人民檢察院第五分院檢察員﹔ 趙磊為重慶市兩江地區人民檢察院(重慶鐵路運輸檢察院)檢察長﹔ 堯榮恆、劉寶、王一涵、張崇杰為重慶市兩江地區人民檢察院(重慶鐵路運輸檢察院)檢察員。…
“雲”上招聘 2021年“川渝聯動送崗位”活動啟動
  人民網重慶11月25日電 (陳琦、劉敏)重慶市人力社保局消息,為加強川渝兩地人力資源市場供需對接,由重慶市就業服務管理局、四川省就業服務管理局、四川省職業介紹服務中心聯合主辦的2021年“川渝聯動送崗位”雲端招聘活動已啟動,活動將一直持續到12月12日。 本次活動圍繞“川渝雲聯動點·送崗暖人心”的主題,活動採取“直播帶崗+線上送崗”的方式,旨在為川渝兩地有招聘需求的優質企業、川渝兩地重點求職群體牽線搭橋,打破傳統線下招聘活動的地域、時間限制以及供需雙方信息不暢通、不對稱的問題,以更直觀的“面對面”方式集中展示企業招聘崗位,讓求職者在輕鬆愉快的氛圍中,獲取自己有意向的職位信息。…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