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重慶頻道>>區縣>>要聞

金鳳鎮黨委與中國銀行高新分行黨委建立黨建共建關系

2021年12月31日18:11 | 來源:人民網-重慶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重慶12月31日電 為充分發揮基層黨建引領作用,本著“優勢互補、共創共建,廣泛合作、協調發展,聯建聯動、提升質效”的原則,12月30日,金鳳鎮黨委與中國銀行高新分行黨委舉行黨建共建暨戰略合作簽約儀式,雙方確定黨建共建合作關系。雙方將建立起長期、共建、共贏的戰略合作關系,在共建中推動合作,在合作中實現雙贏。

  簽約儀式上,金鳳鎮黨委書記賴科與中國銀行有限公司重慶高新分行黨委書記何靜就黨建工作開展情況、智慧化建設情況進行了交流探討,並庄重地簽訂了《黨建共建協議書》,正式開啟黨建共建新模式。

  隨后,雙方走訪慰問了轄區4名困難老黨員,入戶了解老人身體健康狀況和家庭生活情況,向他們發放米、油等慰問品,傳遞黨和政府的關心關愛,並致以節日的問候與祝福。

  下一步,金鳳鎮黨委與中國銀行有限公司重慶高新分行黨委將進一步加強新形勢下基層黨組織建設,強化黨組織之間的合作交流,積極開展黨建工作經驗交流,推動雙方資源共享,創新黨建活動的方式方法,拓展黨組織作用發揮的途徑和形式,不斷凝聚黨組織共建合力,助推雙方黨建工作發展共贏。(劉政寧、王彥宇)

(責編:蓋純、張祎)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本網專稿
成渝地區雙城經濟圈怎麼建?“施工圖”來了
  人民網重慶12月30日電 (劉政寧、周小平)成渝地區雙城經濟圈怎麼建?12月30日,重慶市發展改革委消息,根據黨中央、國務院印發的《成渝地區雙城經濟圈建設規劃綱要》,重慶四川兩省市黨委、政府共同制定了《重慶四川兩省市貫徹落實〈成渝地區雙城經濟圈建設規劃綱要〉聯合實施方案》(以下簡稱:《聯合實施方案》),是一份詳細的“施工圖”。 據悉,《成渝地區雙城經濟圈建設規劃綱要》明確了成渝地區雙城經濟圈建設的指導思想、基本原則、戰略定位、發展目標,《聯合實施方案》將《成渝地區雙城經濟圈建設規劃綱要》的重點內容細化為10個方面47項具體任務,並明確了責任分工。…
2022春運1月17日啟幕 重慶客運量預計近4000萬
  人民網重慶12月30日電 (陳琦、劉敏)2022年春運將於1月17日拉開序幕,2月25日結束,歷時40天。 30日,2022重慶市春運工作電視電話會上消息,經研判,2022年春運重慶全市鐵公水空客運量將達3931萬人次,較2021年上升7.8%。…
成渝地區協同創新水平穩步提升 研發投入持續增長
  人民網重慶12月30日電 (胡虹)29日,2021年度重慶市區域與行業科技競爭力暨成渝地區雙城經濟圈協同創新指數成果發布會在重慶市科學技術研究院舉行。會上發布了《2021年度重慶市區縣科技競爭力評價報告》(下稱《區縣報告》)《2021年度重慶市行業科技競爭力評價報告》(下稱《行業報告》)《2021年成渝地區雙城經濟圈協同創新指數》(下稱《指數》),以及《2021年度重慶市渝北區企業創新能力十強榜單》4項智庫成果。…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