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重慶頻道>>區縣

綦江開展"冬日陽光溫暖你我"新春關愛行動

2022年01月14日13:46 | 來源:人民網-重慶頻道
小字號

志願者為留守兒童送上新春禮物。共青團綦江區委供圖

  人民網重慶1月14日電 (胡虹)近日,共青團綦江區委聯合區婦聯、區交通實業集團、中建二局西南分公司、區青少年活動中心、區青年聯合會、區青年志願者協會共同開展“冬日陽光·溫暖你我”新春關愛行動,走進永城鎮黃沙村小,為當地的留守兒童帶去新春心願禮物。

  志願者為孩子們送上新衣裳、新書包、文具用品等心願禮物,一份份禮物,一份份心意,送到孩子們的手中時,讓他們心裡暖洋洋的。孩子們紛紛表示在以后的日子裡一定會勤奮學習,將來為建設家鄉貢獻力量,回報每一個關心他的人。

  據悉,“冬日陽光·溫暖你我”是綦江團區委打造新春關愛服務品牌,整合社會各方資源關愛少年兒童健康成長,相繼開展新春關愛行動20余場次,籌集文具、體育用品、書籍、冬衣5000余件,價值30萬余元,讓7萬余名少年兒童受益。

(責編:胡虹、張祎)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本網專稿
保障春運出行 重慶開展系列交通違法違規專項整治
  人民網重慶1月14日電 (陳琦、劉敏)為保障市民旅客春運期間安全出行,今年春運期間,重慶市交通運輸綜合行政執法總隊(下稱“執法總隊”)將開展系列專項整治行動,並在機場、火車站啟用交通綜合執法閉合式管理智能系統,精准打擊各類交通運輸違法違規行為。 軌道車站出入口5米內亂停亂擺 個人最高處5000元罰款 2022年春運從1月17日開始至2月25日結束,共計40天。…
今日12時,重慶市“場所碼”上線
  人民網重慶1月14日電 (劉政寧、姚於)為進一步發揮“渝康碼”功能,加強疫情溯源和監測,更好地保障廣大人民群眾的生命安全和保護個人信息。重慶市學習借鑒北京等地的經驗,對“渝康碼”增加出入場所登記功能,即“場所碼”,從1月14日12點實施。…
渝西高鐵安康至重慶段可研報告獲批
  人民網重慶1月13日電 (劉政寧、周小平)13日,重慶市發展改革委發布消息,國家發展改革委日前以發改基礎〔2022〕17號批復了渝西高鐵安康至重慶段項目可研報告,標志著該項目歷時5年多的前期工作取得突破性進展,為項目開工建設創造了有利條件。 批復明確,渝西高鐵安康至重慶段分東、西兩條路徑,西路徑為安康-城口-達州-廣安-重慶,東路徑為樊噲-開州-萬州(銜接渝萬高鐵連接重慶),東西徑路將統一規劃、統一設計、統一建設。…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