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重慶頻道>>區縣

迪士尼彩燈嘉年華28日亮相重慶

2022年01月17日18:28 | 來源:重慶日報網
小字號

  想與米老鼠、玲娜貝兒等迪士尼卡通人物近距離接觸麼?那就快來參加迪士尼燈會吧。1月16日,重慶日報記者從重慶首屆迪士尼產品彩燈嘉年華新聞發布會上獲悉,“南岸起風景 遇見迪士尼”2022重慶首屆迪士尼彩燈嘉年華將於1月28日在南岸海昌加勒比海水世界景區舉行。

  據介紹,此次彩燈嘉年華由重慶市文化和旅游發展委員會、中國動漫集團、南岸區文化和旅游發展委員會等指導,重慶長江匯融國際旅游發展集團等單位共同主辦,旨在通過採取“政府搭台、企業唱戲、以燈為媒、發展經濟”的市場化運作模式,把傳統工藝與現代科學技術有機結合,為市民打造出一場極具觀賞性、互動性、娛樂性的彩燈盛宴。

  “根據計劃,此次彩燈嘉年華現場將由迪士尼與加勒比海盜兩大主題區構成,共設置了62個主題燈組。”主辦方相關負責人介紹,市民在燈會現場,除了能看到冰雪奇緣、獅子王、小飛象、海底總動員等迪士尼經典IP外,還能與米奇、玲娜貝兒等卡通人物進行近距離互動。

  重慶日報全媒體 黃琪奧

(責編:秦潔、劉政寧)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