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重慶頻道>>區縣

促進鄉村振興 重慶彭水年貨節收官

2022年01月17日19:18 | 來源:人民網-重慶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重慶1月17日電 為助推“消費幫扶”升級,促進鞏固和拓展脫貧攻堅成果與鄉村振興有效銜接,由彭水縣商務委組織的2022年“彭水趕場”年貨節活動自2021年12月15日至2022年1月15日,歷時一個月。採取線上線下結合,全網營銷形式,取得了不錯的效果。據不完全統計,本次彭水電商年貨節實現銷售額達2355.49萬元人民幣。

  據介紹,為廣泛宣傳彭水農產品和彭水美食產品,將其賣出去,賣得更好、更遠,彭水縣商務委在縣委、縣政府的全力支持下,抓住元旦、春節這個機會,以“彭水趕場”電商平台為載體,將彭水精絲薯粉、彭水臘肉、彭水土雞、彭水大腳菌等土特產品,通過網貨基地組織臘肉、香腸、苕粉、土雞蛋、南瓜等農產品及苗鄉特色手工藝制品,在重慶主城以及北上廣深等區域投放營銷廣告和朋友圈廣告。

  “此次活動旨在向周邊城市及全國推廣我們的優質農特產品。”彭水縣商務委負責人表示,讓“養在深閨人未識”的彭水“土貨”,走出彭水,走向更遠,突出年味和地域特色。不僅能賣出去,還能賣個好價錢,幫助農民實現增收,解決農民“兩不愁”問題,促進鄉村振興。

  玲玲土貨美食特產店負責人冉玲麗介紹,通過彭水縣商務委組織舉辦的這次“彭水趕場”年貨活動,讓店鋪線上線下銷售量大增,特別是一些彭水的土特產,臘肉、苕粉那些,非常受歡迎。

  “本次彭水趕場年貨節,我們的促銷活動力度很大,全場8.8折,還給顧客包郵到家,賣出的產品質量好,快遞實時跟蹤,售后服務也關心到位,從實際出發,為客戶提供高質量的產品和高質量的服務,獲得了不錯的效果。”彭水縣沐鄉農業發展有限公司趙玲玲說道,這次活動也給許多農戶解決了產品滯銷問題,給他們帶來了不錯的收益。(劉政寧、蔣海濤)

(責編:秦潔、張祎)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