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重慶頻道>>區縣

雲陽縣舉辦2022年青少年新春關愛行動

2022年01月18日18:21 | 來源:人民網-重慶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重慶1月18日電 1月17日,由山東省榮成市人民政府、雲陽縣鄉村振興局、共青團雲陽縣委、雲陽縣關工委、雲陽縣少工委共同主辦的“冬日陽光·溫暖你我”雲陽縣2022年青少年新春關愛行動走進清水土家族鄉雲龍小學,為150名留守兒童捐贈溫暖包。

愛心團委為孩子們送上新春禮物。王寧波攝

  捐贈儀式上,愛心團隊向孩子們送去了真切的問候,表達了親切的關懷,寄予了殷切的期望,並把溫暖包送到了孩子們的手裡,幫他們換上了嶄新的棉衣、棉鞋和圍巾,在隆隆寒冬傳遞著暖暖情意。孩子們稚嫩的臉上洋溢著幸福的笑容,為這個冬日增添一抹暖陽。

  “非常感謝叔叔阿姨們,讓我們在這個寒冷的冬天得到了溫暖,今后我會好好學習,用優異的成績回報叔叔阿姨的愛心。長大后,我會努力回報社會,報效祖國。”雲龍小學學生王麗娟說。

  今年的新春關愛行動已經在龍洞、上壩、農壩、泥溪、新津、故陵等鄉鎮開展,1028個新年願望已全部實現。雲陽縣整合社會各方資源關愛少年兒童健康成長,已連續11年開展“冬日陽光·溫暖你我”新春關愛行動,幫助8800余名留守兒童實現新年願望,讓留守兒童、困境兒童感受到來自社會大家庭的“冬日陽光”。(劉政寧、王寧波)

(責編:秦潔、張祎)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