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重慶頻道>>品牌>>要聞

“讓一線人員吃上熱乎的飯菜” 鄉村基全力保障方艙醫院供餐

2022年11月18日15:20 | 來源:人民網-重慶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重慶11月18日電 近期,為滿足市民餐飲需求,作為市級保供企業之一,鄉村基積極響應,全力保障民生飲食供應。

據悉,為安全快速地保障各方艙醫院供餐,鄉村基部分已閉店的門店開啟了24小時封閉生產。店員們身兼數職,開足馬力,夜以繼日地奮戰在崗位上,確保生產有序進行。

“每天凌晨兩點,門店就開始了一整天的籌備工作。早餐凌晨五點半裝車、午餐上午十點裝車、晚餐下午三點半裝車……”鄉村基的相關負責人如數家珍,“我們心裡想著的不是一個個裝車的時間節點,而是抗疫前線一個個馬不停蹄的身影,隻為讓這些一線人員能按時吃上一口熱乎的飯菜。”

打包整齊准備送往一線的餐食。鄉村基供圖

據介紹,針對企事業單位的用餐需求,鄉村基還推出了保供團餐,除了保障各方艙醫院、企事業單位的供餐外,鄉村基也大力推進外賣業務,確保每一位居家的市民不會因為一日三餐而發愁,盡全力滿足大家的飲食需求。有需要的市民可在美團、餓了麼等線上平台,或進入“鄉村基”微信小程序內點擊“自營外賣”,進行點餐。

鄉村基相關負責人表示:“疫情的突發,讓整個餐飲行業都措手不及,但我們前期就已做好充分的預案准備,在危急時刻及時啟動應急響應。”

送往一線的餐食。鄉村基供圖

該負責人表示:“鄉村基在宿舍管理、上崗規范、餐廳消毒、餐具管理、烹飪過程到零接觸送餐等方面,建立了完善的制度約束,始終把食品安全意識落實到每位員工的心中,全面杜絕食品安全風險,讓市民徹底消除對食品安全的顧慮。”鄉村基相關負責人介紹。(胡虹、馬春鵬)

(責編:蓋純、劉政寧)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