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重慶頻道>>政務>>要聞

昌都市專業技術人員繼續教育網絡學習平台正式啟動

2022年12月28日16:44 |
小字號

為進一步促進西藏昌都市專業技術人員業務水平和整體素質提升,助力昌都人才工作發展,12月28日,“重慶人社培訓網”昌都市專業技術人員繼續教育網絡學習平台正式啟動。

據介紹,昌都市專業技術人員繼續教育網絡學習平台由重慶市人力社保局依據重慶人社培訓網平台搭建,該平台功能涵蓋課程學習、在線考試、電子証書管理等功能,目前,已上線“2022年專業技術人員繼續教育專業科目”培訓項目,在線課程總計170門,專業領域涵蓋工程、教育、農業、經濟等。自今年12月試運行以來,已有5000余人進行登錄學習,以后將為昌都市2萬名專業技術人員提供繼續教育。

重慶市人力社保局有關負責人表示:“將繼續鞏固好這條援藏紐帶,時刻牢記‘昌都的事,就是我們自己的事’,發揮重慶人社作用,助力昌都實現高質量發展。”

下一步,將充分發揮重慶人社培訓網的資源優勢,通過資源共享、課程共學、平台共用,篩選一批指導性好、匹配一批針對性強、上線一批實用性高的優質課程,促進昌都市專業技術人員業務水平和整體素質提升,助力昌都人才工作發展,促進文化交流與民族團結。(劉敏)

(責編:秦潔、劉政寧)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