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重慶頻道>>品牌>>要聞

豬八戒網旗下國家級科技企業孵化器通過科技部年度績效評價

2022年12月29日19:30 |
小字號

2022年12月28日,科技部火炬中心公布了國家級科技企業孵化器2021年度評價結果,豬八戒網成功通過年度績效評價,這是豬八戒網連續6年順利通過該評價。

據了解,本次年度績效評價結果,科技部火炬中心通過上報年度統計數據和年度工作總結、定量計算評價、專家定性評價和地方管理評價等方式綜合評定而成。

科技部火炬中心官網截圖。豬八戒網供圖

科技部火炬中心官網截圖。豬八戒網供圖

豬八戒股份有限公司旗下豬八戒網文化創意孵化器於2014年5月投入使用,2016年3月獲評為國家級科技企業孵化器。與傳統孵化器側重於線下服務不同,豬八戒網文化創意孵化器依托於豬八戒網線上線下平台優勢,借助數字技術解決科技企業發展過程中的行業痛點,助力企業健康可持續發展。

一方面,孵化器為企業雇主提供品牌設計、IT開發、知識產權、科技咨詢、項目申報、辦公工位、工商財稅等500余種服務,一站式解決企業全生命周期中的剛需服務需求,助力科技企業享受政策紅利、提升項目申報成功率,顯著降低企業獲取服務的成本。另一方面,孵化器助力服務商推進數字轉型實現降本增效,使其更專注於自身服務領域的創造價值、提高經營業績,從而借力豬八戒網平台獲得成功,實現規模化增長。

資料圖。豬八戒網供圖

資料圖。豬八戒網供圖

截至2021年底,豬八戒網文化創意孵化器內入駐了文化創意、科技研發、品牌營銷等企業和團隊100余家,其中年產值過千萬的企業近十家,新增畢業企業2家。接下來,豬八戒網將認真總結經驗,進一步發揮國內領先企業服務平台的資源優勢,不斷通過科技創新精進企業服務能力,促進科技創業企業健康發展,為科技創新創業高質量發展不斷提供新動能。(馬春鵬)

(責編:黃凌、劉政寧)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