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重慶頻道>>教育>>大學

四川外國語大學國際影視產業學院暨西部影視譯制中心揭牌成立

2022年12月30日16:13 |
小字號

為促進重慶“西部國際傳播中心”建設,培養具有國際視野、中國情懷的影視國際傳播人才,12月29日,四川外國語大學國際影視產業學院暨西部影視譯制中心揭牌成立。國際影視產業學院暨西部影視譯制中心由重慶市文化和旅游發展委員會、四川外國語大學、科大訊飛股份有限公司以及重慶佳左影視文化傳媒有限公司聯合共建。

揭牌現場。四川外國語大學供圖

揭牌現場。四川外國語大學供圖

參與共建四方代表對學院和中心的建設提出了建議,表示四川外國語大學國際影視產業學院暨西部影視譯制中心的挂牌成立,將成為重慶影視文化實現更好“走出去”的一個嶄新起點。重慶市文化旅游委員會、科大訊飛股份有限公司以及重慶佳左影視文化傳媒有限公司將發揮自身優勢,對國際影視產業學院暨西部影視譯制中心的發展給予大力支持。   

四川外國語大學新聞傳播學院副院長丁鐘就國際影視產業學院暨西部影視譯制中心籌建情況作簡要匯報,並提出“將以技術平台、實踐平台和國際平台建設為依托,從宏觀、中觀、微觀三個層面協調各方資源,探索國際影視傳播人才培養模式,努力建成集教學、科研、產業、活動為一體的國際影視產業學院”。

在與會嘉賓的見証下,四川外國語大學與重慶市文化和旅游發展委員會、科大訊飛股份有限公司以及重慶佳左影視文化傳媒有限公司簽署了戰略合作框架協議,四方共同為國際影視產業學院暨西部影視譯制中心揭牌。(四川外國語大學供稿)

(責編:黃凌、劉政寧)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