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重慶頻道>>金融>>要聞

重慶銀保監局批准重慶銀行民生路支行升格為重慶銀行重慶自由貿易試驗區分行

2023年01月13日12:18 |
小字號

1月11日,重慶銀保監局批准重慶銀行民生路支行升格為重慶銀行重慶自由貿易試驗區分行(簡稱“重慶銀行重慶自貿區分行”),該分行地處重慶市渝中區鄒容路153號,積極滿足重慶自由貿易試驗區各類金融服務需求,提供結算、投融資、交易等跨境金融解決方案,服務重慶自貿區高質量發展。

據了解,升格完成后,重慶銀行重慶自貿區分行為全國唯一一個設置在核心商圈和中央商務區的自貿區金融機構,也是中西部首個地方法人銀行專注服務自貿區的分行級機構。

下一步,重慶銀保監局將引導重慶銀行重慶自貿區分行堅守差異化發展定位,堅持服務實體、依法經營、守正創新,積極支持自由貿易試驗區提升戰略,大力探索金融產品創新,持續做好重點產業及市場主體金融服務,不斷加強跨境業務風險管理,深度融入共建“一帶一路”、西部陸海新通道、西部金融中心等重大建設,助力重慶實現更高水平對外開放。(張睿)

(責編:蓋純、劉政寧)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