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重慶頻道>>品牌>>要聞

“奮進者”杯第二屆渝商品牌短視頻網絡春晚1月18日亮相  

2023年01月16日19:52 |
小字號

1月18日,由《特色重慶》欄目主辦的“奮進者”杯第二屆渝商品牌短視頻網絡春晚將正式亮相。

據春晚組委會介紹,第二屆渝商品牌網絡春晚因疫情原因對春晚的拍攝錄制工作造成了一定影響,春晚組委會結合實際情況打造了“首個短視頻網絡春晚”。通過“雲”征集的方式匯聚渝商形象及渝商聲音,打造一台不一樣的春晚。哪裡有祝福,哪裡就是春晚的舞台,每一個祝福的聲音都是一道春晚的風景線,每一條短視頻都是一個獨立的春晚IP。

渝商品牌自2022年成立以來,以春晚為契機,以春晚為紐帶,以春晚為窗口,為重慶內外、海內外渝商會提供一個展示渝商風採、展示特色品牌的舞台,也為世界各地的渝商們搭建一個同頻展示、同心相守的春晚。

“奮進者”杯第二屆渝商品牌短視頻春晚以“新渝商、新發展、新時代、新機遇、新征程”為主題,通過“雲”征集的方式匯聚渝商形象及渝商聲音,打造“短視頻網絡春晚”,以此激勵海內外的渝商們不畏困難、奮勇前行,為實現自己的夢想而努力開拓奮進。

據“奮進者”杯第二屆渝商品牌短視頻網絡春晚總導演蘇勇歌介紹,渝商品牌春晚是聯合多個渝商商會、協會等組織為渝商打造的共賞、共享、共建的文化平台,截止目前,已於海內外56個渝商商協會建立了聯系,未來將進一步攜手更多渝商商會為渝商們創建展示渝商風採和渝商品牌的機會和宣傳平台。(向詩佳)

(責編:蓋純、劉政寧)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