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重慶頻道>>健康>>焦點關注

重慶仁品耳鼻喉醫院:持續提升醫療質量 解決患者“耳鼻喉”問題

2023年01月16日15:15 |
小字號

1月12日,56歲的劉先生及家屬將一面錦旗送到重慶仁品耳鼻喉醫院頭頸外科專家團隊及護理人員手中,為感謝重慶仁品耳鼻喉醫院院長李紅、重慶仁品耳鼻喉醫院頭頸外科副主任徐赟及醫護人員對其的精准治療和悉心照護。

據悉,劉先生於3年前因聲音嘶啞從四川來到重慶仁品耳鼻喉醫院求醫,李紅結合劉先生病史症狀、病理報告,與患者及家屬溝通確認術式后,帶領專家團隊順利完成喉部分切除合並頸部局部淋巴結清掃和氣管切開術。

近日,劉先生因做完相關圍手術期治療后來醫院進行氣管造瘘口修復,完成修復手術的劉先生送來錦旗以示感謝。

查看患者情況。重慶仁品耳鼻喉醫院供圖

重慶仁品耳鼻喉醫院自建院以來,始終重視專科建設發展,擁有部分特色技術,主辦耳鼻喉頭頸外科臨床解剖培訓班,目前已連續舉辦5期,和業界專家共同探尋耳鼻喉學科發展。並能夠獨立開展內鏡下咽旁間隙腫瘤切除、經內鏡下莖突截短等眾多重大難手術。

同時,在李紅的帶領下,重慶仁品耳鼻喉醫院組建起一支有豐富經驗的專業隊伍,著力解決基層優質醫療資源匱乏、老百姓看病難等問題。

李紅表示,錦旗雖輕,卻承載著患者對醫生的感謝,體現了患者對醫務工作者的認可和肯定。重慶仁品耳鼻喉醫院始終踐行“以病人為中心、以質量為核心”的宗旨,切實解決好患者“耳鼻喉”疑難問題,在加強差異化品質服務的同時,在嚴格確保醫療質量的前提下,讓醫療服務更有溫度,更暖人心。(重慶仁品耳鼻喉醫院供稿)

(注:此文屬於人民網登載的商業信息,文章內容不代表本網觀點,僅供參考。)

(責編:陳易、劉政寧)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