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重慶頻道>>人民日報記者遍神州

王炯當選重慶市人大常委會主任 胡衡華當選重慶市市長

2023年01月18日09:20 | 來源:人民網-《人民日報》
小字號

《 人民日報 》( 2023年01月18日 03 版)
《 人民日報 》( 2023年01月18日 03 版)

  本報重慶1月17日電  (記者王斌來、劉新吾)重慶市第六屆人民代表大會第一次會議1月17日選舉王炯為市人大常委會主任,沈金強、屈謙、莫恭明、陳元春(女)、歐順清、趙世慶為市人大常委會副主任﹔選舉胡衡華為市長,陳鳴波、胡明朗、鄭向東、但彥錚、江敦濤、商奎、張安疆、張國智(女)為副市長﹔選舉宋依佳(女)為市監察委員會主任﹔選舉李永利為市高級人民法院院長。

(責編:秦潔、劉政寧)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本網專稿
春節期間重慶增設16處高速公路愛心服務點
  人民網重慶1月17日電 針對春運期間車輛集中出行,交通流量快速增長的情況,為提高道路交通事故快處快賠效率,保障人民群眾春運期間平安暢通出行,重慶市公安局交巡警總隊會同重慶銀保監局、市保險行業協會和人保財險、平安財險、太保財險、國壽財險、大地財險等保險公司,深化警保聯勤聯動機制,在城區已有“警保聯動”便民服務站的基礎上,將在2023年春節期間在16個高速公路重點收費站設立“警保聯動”便民服務站。 “警保聯動”便民服務站通過警保共同參與、職能互補、資源共享、聯合處理,為當事人提供協助報警、報案、查勘、定損、后續理賠指引等全流程服務,對高速公路交通事故進快速快賠處理,避免因現場撤離不及時引發交通擁堵和二次事故。…
蔣平代表:建設全市統一數字金融服務平台
  人民網重慶1月17日電 “通過建設統一數字金融服務平台,構建線上化智能化金融服務場景,打破行業部門間或條線區塊間的壁壘,發揮政務數據及金融數據價值,解決信息不對稱和供需不適配等問題,構建起安全高效且合作共贏的金融服務生態。”在2023重慶兩會上,重慶市人大代表,重慶銀保監局黨委書記、局長蔣平建議打造全市統一的數字金融服務平台,為全市“整體智治”貢獻重要應用場景,不斷推進金融服務邁向現代化。…
250米城市高空江景秋千重慶亮相
  人民網重慶1月17日電 1月17日,在重慶來福士水晶連廊上,“探索艙·雲端樂園”全新推出250米城市高空江景秋千“雲中飛躍”,刷新西南城市高空游樂體驗。 “雲中飛躍”是重慶來福士“探索艙·雲端樂園”繼觀景台、雲中漫步后,再次為重慶量身打造的又一力作。…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