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重慶頻道>>金融>>要聞

守正創新 專業精進 高位推動

一圖速覽 | 長安汽車金融:堅定信心穩增長 賡續前行建一流

2023年01月18日15:25 |
小字號

近日,長安汽車金融召開2023年工作會議,總結2022年工作成績,分析當前形勢任務,安排部署2023年重點工作。去年,長安汽車金融各項工作有哪些亮點?取得了哪些突出成效?今年,該公司書寫自身高質量發展新篇章,全力服務地方經濟社會發展又有哪些務實舉措?一張圖帶你速覽。(李金)

(責編:黃凌、劉政寧)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本網專稿
“8D重慶”再上新:全國首座橋上軌道站投用
  人民網重慶1月18日電 (陳琦、劉敏)1月18日,隨著重慶軌道交通10號線二期(鯉魚池至后堡)開通初期運營,全國首座建於跨江大橋上的軌道站——重慶軌道交通10號線曾家岩站也正式亮相,與市民游客們見面。 重慶軌道交通10號線二期(鯉魚池至后堡),起於重慶軌道10號線一期鯉魚池站,止於后堡站。…
新春走基層︱綠水村裡年味濃
  人民網重慶1月18日電 貼對聯、挂燈籠,炸丸子、鹵豬肉……1月16日,在重慶市巫山縣巫峽鎮綠水村登雲安置點,村民們正忙著裝扮環境和准備春節的食材,一股濃濃年味扑鼻而來。 陳宗鳳在家鹵制食材。…
重慶發布春節主題活動 近千場活動陪市民過大年
  人民網重慶1月18日電 (馮文彥)為找回年味,促進消費,春節期間,重慶市將推出近1000場次節日活動,涵蓋文藝演出、公共文化服務活動、非遺傳承實踐活動和文旅惠民四大主題,通過線上線下結合的方式,為市民獻上一份集游、購、娛、賞、學於一體的春節文化盛宴。 近150場文藝演出一次性看夠 1月21日至27日,重慶大劇院、川劇藝術中心、國際馬戲城、重慶1949大劇院、扯館兒劇場等21個劇場及演繹新空間,將為市民帶來開心麻花爆笑舞台劇《飛謊騰達》、《魔幻之都·極限快樂SHOW》、《重慶·1949》、扯館兒綜合喜劇等重慶特色文藝演出近150場,演出包括戲劇、歌劇、曲藝、雜技、兒童話劇、脫口秀、畫展等多種形式,無論是全家上陣,還是親子場﹔傳統文化控還是新潮喜劇人,都能找到適合自己的觀賞“片源”。…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