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重慶頻道>>金融

交通銀行重慶市分行上線CIPS跨境直通車

2023年01月20日19:47 |
小字號

近期,交通銀行重慶市分行成功為重慶農村商業銀行股份有限公司落地CIPS跨境直通車,實現了CIPS標准收發器API直連模式的上線。

交行重慶市分行充分挖掘先發技術優勢,在CIPS標准服務基礎上,通過獨家增值服務平台為重慶農商行提供量身定制服務。主要包括批匯影像上傳、數據備份、版本更新、匯路查詢等。

“交行的增值服務平台,是根據已經上線合作方反饋的體驗需求設計開發的實際業務操作必須功能,是對原有CIPS系統的功能補充。”交行重慶市分行相關負責人表示,本次CIPS跨境直通車實現了跨境人民幣業務一體化,具有標准統一、使用靈活、功能豐富、易於擴展三大特點,跨境支付效率大幅提升。

據了解,交行重慶市分行與跨境清算公司是戰略合作伙伴。近年來,雙方共同研發,率先試點,實現業務與技術高度融合,為客戶打造一流的高水平服務平台。下一步,交行重慶市分行將繼續發揮先發優勢,結合技術引領,推出更多適應市場需求的跨境業務產品和服務。(交行重慶市分行 供稿)

(責編:蓋純、劉政寧)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