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重慶頻道>>企業>>要聞速遞

多項活動亮點紛呈 重慶旅游集團春節“成績單”亮眼

2023年02月01日19:42 |
小字號

近日,重慶旅游集團公布了2023年春節假期相關數據。春節期間,重慶旅游集團接待游客人次較2019年同期增長約50%,經營收入恢復至2019年同期九成,重慶旅游市場持續回暖。

據悉,春節期間,重慶旅游集團各項活動亮點紛呈,在這7天假期裡接待游客較2019年同期上漲50%,豐富的主題活動和惠民福利,為游客和市民帶來了高品質的游樂體驗,受到民眾的贊揚和認可。

阿依河、烏江畫廊景區開展了竹竿舞、竹筏放歌、篝火晚會、畫舫游船、嬌阿依隨船講解等互動活動,景區單日經營收入同比2019年最高增長93%﹔金刀峽景區舉辦的“回歸鄉野,健康生活——金刀峽邀您回村過大年”主題活動,經營收入同比2019年最高增長313%﹔樂和樂都“動物新春歡樂節”活動深受小朋友們喜愛,游客享受與動物和諧共處的樂趣,在游玩中歡度春節假期,假日期間經營收入恢復至2019年同期水平﹔統景溫泉開展的“新年泡頭湯 好事一籮筐”活動豐富多彩,游客們積極參與互動,現場氛圍熱烈又喜慶,假日期間經營收入穩步恢復。

樂和樂都活動現場。重慶旅游集團供圖

樂和樂都活動現場。重慶旅游集團供圖

不僅如此,春節期間,兩江假日公司旗下江山紅葉兩江假日酒店和道真兩江假日酒店收入同比2019年實現正增長,JW萬豪、重慶兩江假日酒店、雲陽兩江假日酒店連續4天處於滿房狀態。

重慶旅游集團近年重點布局的都市旅游版塊也在這個春節假日初見成效,經營收入創歷史最佳。洪崖洞《重逢1980》街區,推出“辣年辣相聚,新年新COMBO”活動,現場氣氛十分活躍﹔西泠書房的以梅換茶、吃茶耍印、會說話的文物、一歲一歡喜藝術展覽等特色活動,為市民及游客提供了文化盛宴﹔枇杷山寶庫“霧起江州”沉浸式話劇和書法手作體驗場場爆滿。

據重慶旅游集團相關人員表示:“集團從業態布局、產品升級、創新突破和服務品質提升上著重發力穩抓穩打,扮靚城市窗口,持續助力全市文旅復蘇。”(陳卓)

(責編:黃凌、劉政寧)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