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重慶頻道>>區縣

開州區圖書館舉行閱讀分享交流活動

2023年02月03日15:36 |
小字號

為進一步弘揚紅色精神、傳承紅色基因,培養愛國主義情懷,2月2日,重慶市開州區圖書館開展了以“共讀一本書 講好紅色故事”為主題的閱讀分享交流活動。

寒假期間,開州區圖書館進行了線上線下宣傳、推介廣大讀者共同閱讀《劉伯承元帥的故事》一書,引來區內中小學師生的積極參與。分享交流活動正式開展前期,更是引來大批師生報名。

分享會上,在主持人的帶領下,孩子們陸續上台分享《劉伯承元帥的故事》讀后感,共同探討對書中內容的理解,感悟劉伯承元帥的高尚情操,學習劉伯承元帥的可貴精神。

據了解,《劉伯承元帥的故事》一書由開州區委宣傳部牽頭編輯出版,全書從少年壯志到帥門家風,共二十五個篇章,全景式展現了劉伯承成長、求索、奮斗的人生歷程。

今后,開州區圖書館將持續開展此類閱讀分享活動,引導全區市民讀者,特別是小讀者學習革命前輩們的感人事跡,從小堅定他們對黨的熱愛,明確人生的奮斗目標。(熊威)

(責編:黃凌、劉政寧)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