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重慶頻道>>區縣

國網彭水供電公司:“問診”園區企業 護航復工復產

2023年02月03日15:38 |
小字號

“現在公司用電情況怎樣,有沒有遇到什麼困難?”2月2日,國網彭水供電公司紅岩共產黨員服務隊隊員深入彭水工業園區,走訪“問診”客戶用電設備,了解用電需求,護航企業復工復產。

在重慶巨盾實業有限公司,工人們正有序忙碌著。這是一家膠靴膠鞋生產企業,位於彭水工業園區,從正月初七開始,該企業陸續復工,用電負荷逐步上升。

“目前,我們正抓緊時間進行設備檢修和調試,力爭在大年十五之后工人全部到齊就能開足馬力生產。還要感謝你們指導我們開展電氣設備的檢修,讓我們用電無憂。”該公司負責人晏國平說道。

“你們的設備狀況都還可以,有什麼用電問題和困難隨時給我打電話,我們隨叫隨到。另外,一定要注意用電安全,特別是一些老舊的線路、設備,一定要定期開展巡查,避免出現意外!”國網彭水供電公司紅岩共產黨員服務分隊隊長肖洒叮囑道。

國網彭水供電公司紅岩共產黨員服務隊隊員正在檢查配電櫃。蔡光進攝

國網彭水供電公司紅岩共產黨員服務隊隊員正在檢查配電櫃。蔡光進攝

針對彭水工業園區各企業經營狀況、用電特點,國網彭水供電公司紅岩共產黨員服務分隊隊員積極引導客戶下載網上國網APP,查看綜合能效診斷報告,對報告中的基本信息、診斷結論、用能總覽等內容進行詳細解讀,讓客戶深入了解自身用電情況。通過線上查看客戶基本電費、力率考核和峰谷用電情況,對客戶用電負荷和無功補償裝置配置提出建議,減少電費成本支出。

“有了你們的專業指導,我們園區企業復工復產更有信心了”重慶彭水工業園區實業公司副總經理冉劍對前來走訪的紅岩共產黨員服務隊隊員表示肯定。

截至目前,該公司已對園區內8家企業進行了用電設備、線路隱患排查工作,協助處理安全隱患4處。下一步,該公司將持續關注企業復工復產進度,常態化開展安全用電檢查和用電咨詢服務,持續優化營商環境,服務重點項目實施,保障電力供應安全可靠,提升客戶用電滿意度和獲得感,助力彭水縣域經濟更好更快發展。(蔡光進)

(責編:黃凌、劉政寧)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