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重慶頻道>>區縣

涪陵區2023年春風行動大型招聘會舉辦

2023年02月06日14:47 |
小字號

為支持保障就業和用工,幫助求職者更高質量充分就業,幫助企業穩崗擴崗,推動產業高質量發展。2月4日上午,“就業涪陵·職等你來”2023年春風行動大型招聘會舉辦。

據悉,本次活動由涪陵區人社局主辦,區就業人才中心承辦。採取“線下”現場招聘會的模式進行。共吸引100余家企業前來參加招聘,涉及制造業、互聯網、教育培訓、生物制藥、餐飲休閑、家裝建筑、零售等多個,提供了銷售、文職、技術、設計等就業崗位4000余個。現場吸引求職者近10000人次,初步達成就業意向1200余人。

活動現場,涪陵區人社局設立了政策咨詢服務台,人社部門工作人員圍繞就業社保政策和惠企政策,積極向求職者和企業宣講互動,答疑解惑。

招聘會現場人頭攢動,每個展位前都圍滿了求職者,他們有的用手機拍下具體崗位信息,有的向用工單位咨詢崗位具體要求、薪資待遇等相關信息。用人單位招聘人員則熱情詳細地介紹企業概況和崗位信息,誠摯邀請求職者到企業務工就業、共贏發展。

企業招聘負責人表示,一線操作工缺口較大,比如裝配工、彩繪工,各個崗位需要大概1000余人,今年訂單多,必須把人手配齊。

下一步,將持續把群眾、企業用工需求放在首位,線上開展2023年春風行動暨就業援助月網絡招聘會,切實搭建好服務勞動者求職和企業用工的橋梁,加速推進就業創業工作縱深發展。(蔣海濤)

(責編:陳易、劉政寧)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