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重慶頻道>>健康>>要聞

重慶西區醫院開展2023年護理思路工作匯報活動

2023年02月06日15:19 |
小字號

近日,重慶西區醫院護理部召開“踔厲奮發謀發展,篤行不怠向未來--2023年護理思路工作匯報”,該院黨委書記李南、院長李大興、副院長廖淑梅出席會議,護理專家、全院護士長及部分護理骨干參加會議,共同為新一年護理高質量發展目標貢獻新力。

工作匯報現場。重慶西區醫院供圖

李大興開場致辭,他表示,2022年是極不平凡的一年,面對嚴峻的考驗,全院護理人員毫不鬆懈、無懼艱難,一手抓醫院運行的本職工作,一手應社會責任的使命召喚。他對全院護理人員提出了三點殷切希望:希望大家提高政治站位,加強思想建設﹔做好謀劃,揚帆起航﹔苦練技能,提升本領﹔打造一流文化,為患者提供優質服務。

李大興發表開場致辭。重慶西區醫院供圖

隨后,全院各科室25位護士長分別結合本科室具體情況,圍繞科室管理、護理安全、人才培養、績效管理、新技術新業務、優質護理服務等方面,對2023年的工作思路進行了系統闡述,也對2022年的工作中存在的問題和不足進行了深刻剖析。

匯報結束后,護理專家心臟血管疾病中心護士長劉曉莉與神經疾病中心朱萬莉分別對此次匯報作出點評,她們表示,各位護士長匯報思路清晰,重點突出,對2022年的整理工作有計劃、有落實、有改進,對2023年的工作安排目標明確,計劃清晰。同時也希望通過本次匯報交流的契機共同努力加強學習,不斷提高責任感和使命感,扎實工作,創新思維,切實發揮好引領作用。

廖淑梅做總結發言。重慶西區醫院供圖

廖淑梅做總結發言,她首先對護理人員在2022年工作中取得的成績給予充分肯定,對全院護理人員及護士長的努力付出表示感謝。她明確了2023年的護理工作思路及要求,緊跟醫院“一個中心,兩大戰略,三名工程,四個滿意,五個一流”的發展思路,持續貫徹“西有良醫,術濟天下”的核心價值,圍繞醫院整體工作部署,塑造護理文化,對標三甲標准,夯實基礎護理,優化護理流程,提升質量安全。(重慶西區醫院 供稿)

(注:此文屬於人民網登載的商業信息,文章內容不代表本網觀點,僅供參考。)

(責編:陳易、劉政寧)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